公司组织参观“郑义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拷贝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10月29日,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和员工前往浦江县郑义门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和以“孝义”为核心的家文化教育。
    郑义门又称“江南第一家”,是浙江全省首批十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一。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廉政文化展示厅、郑氏祠堂、昌七公祠等,通过实地参观和图文、视频学习,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了郑氏家族是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靠着168条家规治出了一个有序、勤俭、廉政的家族的伟大传奇,进一步感受到了《郑氏规范》的家规严谨、务实,进一步学习了“勤政廉洁、仁义道德”的为官、做人之道。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带头正家风、立家规、严家教,发扬好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公司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员工的思想和廉政教育,全面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宁锋)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