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袁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廉洁好家风”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拷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家风建设,以家风带动党风和政风的转变,不断夯实反腐倡廉“不想腐”的根基。公司第一党支部紧跟习总书记的部署,将廉政思想融入到家风建设中,于8月29日召开“廉洁好家风”主题思想交流会,党委书记袁仁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无数个良好家风汇聚成中国的大国雄风,支部书记潘轶杰首先阐释了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解,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充分发挥家风教育的引领作用,以家庭为突破口,带动全社会树立“廉荣腐耻”的良好风气。支部同志在思想交流中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家庭关系和家风家训,纷纷表示家风家训,无论其有形或无言,都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品格、成就性格、弘扬正能量。会上,支部中层以上党员向大会作廉洁家风对照自查情况汇报,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以身作则,时时刻刻不忘廉洁,事事处处保持廉洁。袁仁军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家人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模范树立良好家风,对支部以及整个公司都具有指导意义。

       企业是员工的“大家庭”,良好的家风会延伸到企业”大家庭“的氛围,浸润个人德行修养,提振集体风貌形象。“同责同心同创“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烛照着每个中拓人的精神世界,引领着每一位中拓人创新发展、执着拼搏、奋勇向前。

  •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