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体验 新征程——热烈祝贺公司新官网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拷贝

        10月27日,浙商中拓新官网成功上线。公司官方网站是企业对外形象展示以及与客户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公司在经营战略、业务拓展方面不断突破,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原官网已经无法满足需求,由此新版网站的改版计划应运而生。经过近5个月的资料整理和精心设计,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是页面更精美、架构更合理、内容更丰富的新版官网。

        本次网站改版由浙商中拓旗下的湖南中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电商”)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和办公室、经管部、人力资源部、投资证券部等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配合。在此期间,中拓电商的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精益求精,共完成上万条数据的整改,为保障新官网顺利上线做出了不懈努力。

        作为一个新的里程碑,新官网的成功上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形象,对展示公司产品服务、增进与公众沟通等方面发挥了更好的渠道作用,充分体现了浙商中拓作为国有上市公司的企业实力。

文:中拓电商 丁迪 任量

QQ图片20171106102553.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