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集体观看电影《知心法官》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拷贝

        10月30日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组织党员在10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影《知心法官》,学习了解“时代楷模”黄志丽同志的感人事迹。

        该影片以“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基层法官”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同志为原型,再现了黄志丽同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是一部具有较高思想性、艺术性的优秀电影作品,对于激励引领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司法为民,坚持严格公正,廉洁司法具有重要作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完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与黄志丽从事的工作不尽相同,但黄志丽精神是做好工作的“法宝”。我们要以模范先锋为榜样,向黄志丽同志学习,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和不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并结合自身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公司转型升级和“二次创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办公室 陈双莲

IMG_5415.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