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公司“半月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拷贝

        11月2日晚,公司以现场+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半月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副总经理桂青作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演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端清主持。

        会上,桂青从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对每位党员提出的新要求 、公司如何学习并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它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全面部署。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以实际行动造福社会。作为国有企业,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贯穿于公司的各项党建工作中,并且准确领会和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发挥好党中央与广大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端清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中央、地方、国有企业党员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切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两步走”)计划也为我国的阶段性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我们的强国梦、强军梦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公司各基层党委(支部)、各党员在抓经济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反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最后,他要求各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年度收尾和年度预算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助力公司 “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

文:办公室 平其义

IMG_5451.JPG

IMG_5471.JPG

IMG_5499.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