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一行赴西安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拷贝

        11月7日-9日,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携事业四部副总经理王林、经营管理部经理雷邦景一行到西安调研,拜访重要客户并与西安部全体员工交流座谈。

        徐愧儒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和中建新疆陕西分公司,分别与三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就如何深化战略合作层次、实现全产业链上的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愧儒对各合作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公司将不断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与客户共创共享。

        拜访结束后,公司领导在西安部召开了员工交流座谈会。在听取了西安部经营工作汇报后,徐愧儒从加强市场开发、采购管理、风险管控、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西安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指出:西安部作为新设业务单位,务必要把风险管控放在工作首位。公司对西安部寄予了厚望,希望西安部不断开拓进取,做好精细化管理,努力做大做强西北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西安部 焦卫奇

kk_image.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