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联合交投绿城物业开展大楼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拷贝

        11月17日,公司联合浙江交投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交通大楼管理处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驻楼各单位代表及我司各部门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交投绿城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员刘振华经理围绕“五查”、“四会”、“三知”,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火灾及火灾发生时如何自救与他救。“五查”即查危险火源、查疏散通道、查消防器材、查电器设备、查电气线路;“四会”即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灭初级火灾、会疏散自救;“三知”即知防火知识、知灭火知识、知防火制度。理论讲解之后,大家进行了消防演练,现场操作消防灭火器。

        本次培训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实用的消防知识课,各驻楼单位代表及我司各部门安全员掌握了消防设备的应用规范,熟悉了消防应急流程,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防范意识,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办公室 张艳

IMG_6110_副本.jpg

IMG_6157_副本.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