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拷贝

        11月18日至19日,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事业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使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公司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研究探讨公司2018年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谈问题、说困难、找原因、提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董事长袁仁军作总结发言,他围绕“公司发展方向与定位问题”,“公司的发展机遇和商机,“理想信念、使命责任担当和体制机制三者的关系”、“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家文化如何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他指出,要实现公司不断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重点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所有的一切都要围绕这个中心去做;二是要抓住公司发展机遇期,寻找商机,寻找突破口;三是要做好一个企业,必须具备共同的理想信念、明确的使命责任担当和市场化的体制机制,而且前两者是更为重要的;四是要打造团队的凝聚力,做好企业文化的诠释和宣贯,做好员工的关怀和关爱工作;五是要务实求进,通过做好外部市场研究、加强风险应对措施、强化内外统筹协调、优化客户服务模式等方面抓好2018年预算的落地工作。

        本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为今后工作开展更新了观念、开阔了思路,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落实到具体的经营管理工作中,推动公司更好更快更稳健地发展。

文:办公室 钱放

IMG_6299_副本1.jpg

IMG_6287_副本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