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伟人故里 温入党誓词 ——第五党支部红色教育纪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拷贝

        新时代,新征程。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时代呼声,激励着每一位中共党员撸起袖子,卯足干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正是在这颗炽热“初心”的感召下, 11月25日,浙商中拓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潘钱燊的带领下,来到湖南韶山这块革命圣地,展开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红色之旅。

        支部党员们首先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前瞻仰,大家深情地看着一代伟人光辉伟岸的身影,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正是燎原之势的革命烈火烧毁了旧时代的枷锁,才有了我们今天安定和平的生活。随后支部成员在书记潘钱燊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上的每一个字,都是红色烙印,从最开始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时便已铭刻于心,终生不忘。

        离开纪念广场,支部党员又瞻仰了毛主席和刘少奇同志的故居。目睹伟人艰苦朴素的故居,大家倍感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新的时代,人民生活早已有了地覆天翻的改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夙愿即将实现。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当始终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责任,继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添砖加瓦。

        红色之旅,让我们脚踏实地去探寻了烙印在光辉史册中的革命历程,重温了自己最炽热、最坚定的“初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的征程赋予了我们新的伟大使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意识坚定,旗帜鲜明,拥护核心,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文:第五支部 祝文娟

微信图片_20171127085657_副本1.jpg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