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不断前进——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广东中拓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拷贝

        年关在即,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公司副总经理梁靓一行赴广东考察调研,拜访了合作企业,并与员工深入交流、探讨工作。

        12月7日,袁仁军一行先后拜访了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精进汽车钢材部件有限公司、中铁建广州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围绕各品种钢材剪切加工、配供配送、供应链服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 

        12月8日,袁仁军一行来到广东中拓,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骨干员工进行交流座谈。广东中拓总经理吴立斌对2017年的经营工作以及2018年的经营预算、商业模式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主管就工作情况也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袁仁军解析了公司相关政策,对广东中拓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剖析,激发和引导员工正确的工作态度和观念。对于广东中拓的发展,袁仁军指出,珠三角地区是中国的GDP大区、制造业强区,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在国家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利好下,市场拓展空间巨大。广东中拓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东地区“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供应链服务集成商为定位,做产业链的组织者、供应链的管理者,砥砺奋进促进社会发展。他希望广东中拓能提高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在钢材的剪切加工配送领域有所突破,加强与有优势的专业加工企业合作;充分利用广东的金融优势,在地方融资有更大的作为;依托广东外向型经济特点,加大外贸业务比重。

        作为广东中拓的分管领导,梁靓代表广东中拓全体同仁对公司领导的倾心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对于公司对广东中拓的定位、规划和目标要求,将给予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新的一年,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一心一意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和预算举措,真抓实干出成果,确保广东中拓各阶段发展目标的实现。

文:广东中拓 谢秋迪

微信图片_20171208151720_副本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