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一二三” 干实事谋发展——重庆中拓召开2018启航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拷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重庆中拓和成都分公司于1月2日-3日召开了2018启航动员会。

        会上,重庆中拓总经理汪伟锋肯定了公司在经营业绩、团队建设、内部管理、外部影响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公司还存在着业务模式单一、队伍结构单薄、客户管理和服务水平不足,资金资源配置偏低、融入区域内能力不足等问题。他对2018年公司“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十三五”期间不仅要在经营业绩上突破,还要在公司内涵提升方面实现突破。到2020年,要将公司真正发展成为重庆区域内名列前茅、以黑色金属为主导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三年之内将工业配送板块培养成熟,与建材板块一起发展成为公司的“双动力”;并着手培育“第三动力”。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8年工作。大家纷纷表态,新的一年,将牢记“一二三”干实事谋发展,共建三同三创“家文化”,用共创共享、开放包容的信念助飞“中拓梦”。

文:重庆中拓 杨凯

kk_image.png 

kk_image1.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