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集团,做好服务,公司交通物资部组织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赴水泥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拷贝

       1月24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考察团一行到宁海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作为项目材料供应单位的浙商中拓交通物资部牵头组织,由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指挥部工程处副处长王文学带队,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交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1标项目部、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试验室、中交第二航务局富翅门大桥项目部试验室、广东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富翅门大桥项目部试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交流座谈会上,宁海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领导首先介绍了水泥厂日常生产经营情况,并在桥梁建设施工环节的原材料入场和混凝土配置稳定性方面提出了专业意见。王文学等领导就探索“如何建设永久性桥梁”及“耐久性混凝土”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建设全国示范性大桥进行深入的探讨,在水泥质量管控、混凝土耐久性、水泥级配问题、水泥生产工艺及稳定性、水泥保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随后,大家考察参观了宁海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实验室、水泥原材料进场及存储仓库、生产环节工艺及自动化设备、电子化操作及人工监管、成品出库及装运等环节。

       本次调研活动的组织,在项目探索建设“永久性大桥”课题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各方合作奠定了长效合作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的使命责任。公司将积极融入集团、服务好集团,在供应链服务上发挥专业作用,为把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建设成为全国示范性跨海大桥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交通物资部  徐峰

微信图片_20180128100804.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