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享,戮力前行 ——公司召开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战略共识营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拷贝

        为持续推进能力素质模型项目工作,贯彻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战略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团结拼搏的中层铁军队伍,2月9日至10日,公司召开了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战略共识营”培训。在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责任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前,所有参训学员根据要求完成了作业,对公司面临的挑战、公司商业模式进行了思考,并完成了对本单位(部门)经营指标实施路径和团队建设的具体规划,为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战略共识营的课程安排紧凑而丰富,培训过程中穿插了破冰活动、团队共创、世界咖啡、路演模拟等一系列行动学习方法,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学习积极性。课程过程中,学员们全情投入,踊跃参与,对本单位(部门)战略实施路径有了较明确的规划。领导班子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课程,并对各学习小组的共创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后,袁仁军董事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战略共识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培训不仅强化了经济责任人对公司战略的认同,并且进一步清晰了实现梦想的路径,各项重要的问题都得到了讨论,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方针得到了广泛认同。围绕“圆梦中拓”的理想,中拓人必将为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中拓梦”而不断迈进!

文:人力资源部 戴宇辉


微信图片_20180217184946.jpg 

微信图片_20180217184937.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