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共识共谋发展,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广西中拓召开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拷贝

        为传达集团和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合力、提振士气,为新一年工作开局打牢思想基础,广西中拓于2月23日召开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暨重要文件培训会,对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贯和学习,并以“深化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切实做好落地执行”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在上午的学习培训会上,广西中拓经济责任人金庆铁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在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公司 2018年度工作报告中的重要指示进行了宣贯,探讨了广西中拓后续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并集中学习了公司近期下发的重要制度文件。

        下午的专题研讨会,金庆铁对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化“做专、做精、做强、做大”认识、切实做好落地贯彻执行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和领会通知精神。广西中拓董事长王林强调指出,每位员工都要明确公司的经营目标定位,在做专、做精的基础上再去实现做强、做大。他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统一思想,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根据广西中拓业务发展实际情况,不断查补短板,做专做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公司的发展定位谈了自己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业务操作及日常管理过程中切实做好落地执行,为公司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作出积极贡献。

文:广西中拓  张丽娴

图1.jpg


  •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