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商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拷贝

        近日,湖南省商务厅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体系认定结果的公示》,浙商中拓下属的湖南中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了“2018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殊荣。

        本次评选工作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严格按照省商务厅《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等相关工作程序,通过公司自愿申报、商务部门推荐、专业机构综合评估等流程,最后评选出32家企业为2018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南中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其2016、2017年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在新技术应用、经营服务模式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突出经验,经过多轮筛选和角逐,被成功评为湖南省商务厅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50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