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公司杭州总部举办“绿色行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拷贝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及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3月24日,公司工会利用周末组织杭州总部70余名干部员工,在莫干山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绿色行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围绕着“团队合作”和“挑战自我”两大主题展开,员工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破冰活动、即兴表演、团队游戏、厨艺大比拼等一系列竞技活动。各小组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鼓励和加油,认真完成每一个拓展训练项目。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在拓展训练项目中,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沟通,使大家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彼此间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所有员工认识到了相互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后期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办公室 郭丽梦


2E3A9483.jpg 

2E3A9648.jpg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