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做好新一届支委选举 ——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拷贝

        3月28日,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第一季度支部会议,云南和成都小组通过视频参加,大会围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新一届支委选举两项主题进行。

        会上,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书记汪伟锋向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工作方针,就如何实现公司稳定持续发展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党建工作须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第二, 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围绕“工业材业务拓展”和“配供配送业务模式创新”两个“双加双提升”项目开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在业务上攻坚克难;第三,做好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规范组织生活;第四,加强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团队整体素质;第五,不断壮大支部队伍,形成“党员+骨干员工”合力,共同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同时进行了新一届支委选举,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差额投票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立了新一届支委人员。各支委人员在会议上均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服务于各党支部的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支部队伍。

文: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  孙锐

微信图片_20180402095354.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