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任重道远——公司安监部举办两期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拷贝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有效提升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管理能力,公司安监部于近期组织杭州本部各职能部门和驻楼各业务单位兼职安全员培训,并赴海盐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现场作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公司安委办主任、安监部副经理黄健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及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进行讲解,并就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解计划做了宣贯。安监部专职安全员就如何做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与参培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同时,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实现安全风险管控关口前移,安监部前往公司首个工贸一体化项目——海盐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现场作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对生产企业如何建立安全管理体系,项目建设期间如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进行了专项培训,项目负责人王奇飞率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深深懂得了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管理任重道远,认为只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才能保障安全生产。同时表示一定要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共同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文:安监部 周桂连


2E3A9427.jpg 

QQ图片20180409172540.jpg 

QQ图片2018040917254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