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控股董事长丁立国一行到访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拷贝

        4月2日,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立国携天津德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岐及德龙控股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张莆等相关领导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潘洁、副总经理梁靓及相关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丁立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业务发展方面的探索,并就深化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浙商中拓和德龙钢铁的合作空间广阔,浙商中拓具备供应链集成服务方面的专业能力,并可依托国有上市公司平台为德龙钢铁提供原料采购、仓储物流、融资租赁、产品分销、电力供应等供应链集成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在MRO采购、废钢收集、投融资平台、光伏供电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丁立国详细介绍了德龙钢铁的发展历程与主要业务。德龙钢铁是一家集钢铁制造、特种钢、贸易金融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企业。德龙控股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联交所上市,目前企业资产规模约16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钢铁制造板块为德龙控股的核心业务板块。德龙控股旗下有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涞源县奥宇钢铁有限公司和邢台新龙煤气回收有限公司,具备年产铁500万吨、粗钢500万吨、轧材500万吨的生产能力。特种钢板块有邢台德龙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具备高端轧辊3万吨的生产能力,位居全国轧辊行业前三甲。贸易金融板块包括亚洲楷模国际有限公司、德鑫钢铁(新加坡)有限公司、德众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天津齐锐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此次沟通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经营管理部  何可人

2E3A7368.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