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加快发展 ——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西安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拷贝

        4月8日,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及事业四部分管领导前往公司西安部考察调研,听取西安部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全体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

        听取汇报后,袁仁军首先肯定了西安部成立至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了西安部在西北区域的战略核心地位,同时要求西安部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和高度市场化运营优势,大力开拓公司战略培育的业务,彻底改变“等、靠、要”的思想,主动出击,争取资源。下一步,西安部要明确发展定位,围绕“资源网络建设、销售网络建设、团队建设、资金运筹、绩效考核、精细化管理”六要素,加强对标学习,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打造稳定的盈利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张端清指出,西安部要发挥西安作为西北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做专做精配供配送项目,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与重庆中拓等标杆企业的对标,提升人均效能,并切实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公司制度流程培训。

        最后,事业四部甘肃中拓执行董事王林代表西安部全体员工对董事长一行莅临西安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西安部全体员工将按照领导的要求,认真落实本次调研会议精神,夯实基础,加快发展,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预算目标。

文:甘肃中拓  王露


微信图片_2018041010472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