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中心 凝心聚力——公司党委调整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拷贝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管理,融入中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对所属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本次调整按照区域就近、方便管理、严格考核的原则,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将符合成立党支部条件的单位和部门均单独成立党支部,尽量减少联合党支部数量。调整后,公司共设基层党支部31个,其中直属党支部22个,党总支1个,二级党委2个。期间,公司党委班子多次研究讨论,并广泛征求各基层党组织意见,促进基层党组织调整工作顺利进行,并对调整后的31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对基层党组织进行调整的基础上,公司党委要求原基层党组织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遗留事项处理,做好有关资料的整理和交接工作,并协助调整后的基层党组织做好调整设置实施前的各项工作;调整后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两报两批”程序,及时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进行总支(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选举,形成规范会议记录,并将相关选举资料报备公司党委办公室存档。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调整,公司党建工作有了强有力的抓手,强化了党员队伍管理,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成立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把增加本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围绕公司2018年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双加双提升”创建活动,推进企业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文:办公室:陈双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