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强党建 结对共建促发展 —— 公司交通物资支部与上海宝钢钢贸两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拷贝

        4月12日,公司交通物资支部与上海宝钢钢贸公司营销第一党支部、杭州宝井党支部启动年度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公司党委“双加双提升”载体,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会上,三个支部就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助推中心、党建品牌打造等开展了热烈、生动的交流分享,就双方的业务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上海宝钢钢贸公司党委书记梅雪飙提出,国有企业党委要做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工作,并切实抓好“班子、干部、党员”三支队伍建设,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共建三方能丰富活动载体,落实年度共建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指出,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三家共建单位要取长补短,做好资源整合和合作创新,打开党建和业务工作新局面。他同时希望交通物资支部能利用好共建平台的资源,积极落地年度活动,做到“基础工作做规范,特色工作有亮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争在公司形成党建共建示范效应。

文:交通物资支部 李静

2E3A7524.jpg


2E3A763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