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中拓物流荣获“十佳成长智慧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拷贝

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物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正朝着深度结合的方向发展。智慧物流逐步成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新动力、新路径,也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动力。

近期,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近千家优秀物流企业代表出席大会。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物流”)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获得“十佳成长智慧物流企业”的荣誉。

中拓物流于2016年注册成立,为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围绕“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物流平台开展各项服务,致力于通过“物流+互联网”提高各项物流服务环节质量和效率,实现智能智慧物流。

基于“互联网+”的无车(无船)承运人物流模式

利用互联网技术产品为货主以及承运商之间提供物流匹配,让双方从过去的一对一、缓慢的线下连接,转变为透明、多对多、便捷的线上连接。通过自有物流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实现互联网和物流高度融合的产品支撑;实现从询价、仓配、货物跟踪、结算付款及各种业务单据的核对、回收和结算的全线上化体系;形成了配送计划、运单管理、运输调度、资金结算、风险控制、管理信息化等多个环节的优化能力。

“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

中拓物流借助自有WMS系统和驻场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货物的全程可视化监管,集采了门禁、地磅和仓库货物等的实时信息,并通过后台的智能数据分析系统,形成了物联网生态下的智慧仓储体系,通过提前识别和处理风险,大大减少资金方、货主方的管理成本和风险成本。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移动端的APP,实时对接视频监控系统,随时查看库存和货物堆放情况,结合实施库存报表信息,方便快捷获取货物出入库动态。

展望未来,中拓物流将继续打造集仓配、供应链金融和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物流服务产品,持续为客户设计专业化、模块化、集成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切实践行智慧物流的发展宗旨,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大宗商品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和现代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文:中拓物流


微信图片_20180419090133.jpg 

微信图片_20180419090100.jpg 

QQ图片20180424150748.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