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协同意识 坚定战略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拷贝

4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携副总经理姜扬剑、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领导一行到浙商中拓调研风控管理和经营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潘洁、副总经理梁靓、财务总监陈自强等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室干部、员工参加座谈。

袁仁军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详细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业务发展规划、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浙商中拓聚焦于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以服务“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为使命,目标定位明确、上下理解一致,无论从自身发展条件、行业发展环境还是国家政策导向来说,公司都具备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詹小张指出,要继续加强集团与各基层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工作对接,实现集团与各基层单位之间的信息有效传递,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快速地发现和解决问题。他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通过自身的市场化专业化优势,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坚定战略信心,聚焦业务核心;三是要进一步重视风险管理,完善风控体系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共同保障公司安全稳健运行;四是在创新业务上要“谋定而后动”,只做“看明白的事”和“有本事的事”,同时要加强与集团的互动和交流。

姜扬剑表示,浙商中拓的发展规模在不断扩大,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聚焦核心。他同时强调,要十分重视风险管控,并且要不断“回头看”、不断总结、不断提升。

会上,大家还就公司的费用开支、资金结算、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

文:办公室 钱放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