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8年通讯员会议并举办摄影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拷贝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质量和员工职业技能水平,扎实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4月26日晚,公司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2018年通讯员会议,并举办摄影技能培训,近50名员工参加。

会上,办公室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了2018年新闻宣传重点,对公司“砥砺十年,铸梦远航”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宣贯,并就公司新修订的《通讯员管理办法》征询了大家的意见。2018年,公司宣传工作将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加强党建,深入推进“双加双提升”、“美丽业务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报道;二是围绕“三同三创”家文化建设,以公司“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打造中拓品牌形象,提升公司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三是围绕“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工作方针,重点挖掘各业务单元、职能部门在“做专做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来自集团公司摄影分会的副会长徐巍,为大家进行摄影技术培训。他从摄影基本知识、摄影相关技巧、摄影常见问题等方面,以实际照片为例,对会场摄影、人物摄影、活动摄影等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位生动的讲解,员工们受益匪浅,并从中深受启发。

文:办公室 钱放

2E3A7978.jpg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