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诚丰组织员工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拷贝

为加强员工身体锻炼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中拓诚丰于四月底和五月初分两批组织员工到长沙石燕湖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这次拓展训练,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双解码”和“毕业墙”项目。“毕业墙”是一个挑战难度非常大的项目,但是在场员工没有一人退缩,最终在大家合力配合下,所有人都成功翻越了五米毕业墙。很多人在完成目标的最后一刻,都流下了喜悦的泪水。这个项目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潜力,可以达到你自己都无法想象的高度,因此,在工作中一定要秉承做到“极致”的理念!

在“双解码”活动中,团队失败了三次,最后一次才顺利过关。最后分析原因,是由于每个人只记住自己的位置和牌面,对于其他人的牌面变化不能及时采取调整措施。这个问题也同样在工作中存在,每个人只管好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对于别人的事或需要沟通协作的工作就不愿主动推进,从而导致了服务质量的下降。中拓诚丰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各部门也在想方设法找到提升的“点和面”。希望借助此次拓展机会,全员能认识到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中拓诚丰:汤亿章

微信图片_20180504161647.jpg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