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拷贝

5月10日,浙商中拓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了会议,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7项议案。与会股东代表就会议议案展开了沟通讨论,并对公司经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7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管理层的努力下,公司发展进入历史最好时期。2017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业务规模和利润的双高速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84.07亿元,同比增长46.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38.22%。公司连续8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并在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股东代表对公司取得的业绩表示满意,对董事长袁仁军带领的浙商中拓团队表示感谢。

会上,袁仁军表示,公司将不断聚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2018年,公司将以党建为抓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人才队伍”为保障,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现有业务,争取实现业绩稳步增长,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文:投资证券部 张琦琦


2E3A8145.jpg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