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拓工会组织兴隆山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拷贝

为丰富员工文体娱乐活动,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公司团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十周年之际,甘肃中拓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兴隆山登山活动。

早上,公司员工集体驱车前往“陇右第一名山”兴隆山。在简单说明竞赛规则及安全注意事项后,本次登山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沿山路而上,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终顺利地登上了最顶峰。比赛中,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了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到达顶峰后,全体员工拍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比赛,员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不断前行的道路上,将继续团结拼搏、携手并进,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文:甘肃中拓 王露

127407464336644975.jpg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