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阳光工程 加强廉洁宣传 营造清廉氛围 ——公司打造“清廉中拓”OA专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拷贝

为推动党务司务公开,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公司纪检审计部于4月着力打造“清廉中拓”OA专栏。在中拓电商的支持下,经过内部讨论并借鉴外部经验确定专栏内容、与相关部门沟通获取资料后,第一期内容已于4月底、5月初上线,后续由管理员结合最新动态进行持续更新。

“清廉中拓”OA栏目充分利用网络媒介的力量,结合文字、图片等形式,及时公开相关数据信息,积极宣传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展示“清廉中拓”建设工作成果。专栏分为“阳光中拓”、“宣传教育园地”、“活动园地”三个子板块。阳光中拓:对公司招标评委、评标结果、党费收支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以及领导人员职务消费情况进行公示,提高招投标环节及费用管理的透明度。宣传教育园地:对党和国家、集团公司以及公司内部党风廉政建设政策和思想指引进行宣传,并利用先进典型、警示案例等方式深化廉洁教育、传递正能量。活动园地:对公司廉政建设相关活动的最新动态进行跟踪,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号召和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清廉中拓”的建设中来。

“清廉中拓”的上线有利于深化阳光工程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使员工于耳濡目染中深化廉洁从业意识,于润物无声中拓宽“清廉中拓”建设思路,从而更好的为公司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纪检审计部  王柔玉

微信图片_20180514110341.jpg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