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一行到重庆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拷贝

5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携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领导一行到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浙商中拓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梁靓陪同调研。

詹小张一行抵达重庆中拓后,与各岗位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以一线操作流程为主线,对信息收集、商务洽谈、资信调查、内部风控管理、股份公司风控管理、合同签订、订单收集与成交、单据管理、账务处理、款项清收等各个环节进行细致了解,并询问了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中,詹小张听取了重庆中拓负责人汪伟锋的工作汇报;并对供应链服务集成、企业经营考核指标、党支部作用发挥、团队建设、商务电子化、仓储物流和风险管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集团领导提出的行业风险把控、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团队激励措施等问题,袁仁军和梁靓进行了详细解答,重庆中拓员工谈了对公司团队激励政策的直观感受。

在聆听完汇报后,詹小张提出以下几方面工作要求:

1、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非常困难,但又是必然趋势,我们要在供应链集成服务方面深入挖掘,找到自身价值所在,突破瓶颈,实现灵活转型。

2、企业的考核激励要根据实际,灵活使用激励措施,在实现激励效果最大化的同时,合理配置资源突破资源瓶颈。

3、中西部人才引入主要依靠内部流动与公司长期培育,建议加强对人力资源的后勤保障。

4、在浙商中拓融入交投集团的过程中,磨合期是客观存在的,既要培养快速适应的能力,又要允许存在文化差异性,着力打造命运共同体与利益共同体。

5、党建工作要切实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重大决策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强,把工作做实,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虚化、弱化、边缘化问题。

文:重庆中拓 付佳

1重庆中拓陈渝虹1339989268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