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学习传达车俊书记调研集团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拷贝

5月19日,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交通集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业务单位和职能部门责任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首先传达了车俊书记在集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对集团这些年的发展总结提出最宝贵的两条经验:一是依靠深化改革壮大实力、激发活力;二是依靠党建铸魂强本、夯实根基。他希望集团继续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争当浙江省属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争当世界一流企业。车俊书记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省属国企上市公司的资产整合力度,提升上市公司的品牌效应,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会议还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对车俊书记调研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部署。

袁仁军对公司下一步如何走向国际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集团的国际化布局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现有三个国际化平台的优势,做好海外布局和投资,以海外实体企业供应链管理、项目配供配送等为突破口,建立海外供应链管理模式,将国内成熟的模式延伸到海外。

二是以集团早日跻身世界500强为契机,全面提高公司经营质量、强化风险防控,提升浙商中拓在集团的影响力。

三是充分发挥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把握好、营造好、维护好公司目前的发展态势和氛围,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做好团队建设,助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他希望大家做好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为公司早日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8416.jpg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