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队共进 ——公司开展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团队领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拷贝

为持续推进能力素质模型项目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中层管理者的团队领导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5月19日—20日,公司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开展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团队领导”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责任人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内容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理念以及人才选用育留的实战技巧展开。课前,参训学员完成了培训调研并阅读了指定书籍,使培训内容更具有针对性,利于帮助大家建立团队领导力的概念体系,更好地促进培训成果转化。

本次“团队领导”培训内容丰富而深刻,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享、小组讨论、沙盘模拟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培训过程中,通过ABC计划进行小组游戏竞赛与成果分享,将岗位说明书的制定、面试甄选的方法、绩效考核指标的设计等内容的讲解贯穿到小组讨论中,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参训学员思考的热情。课程过程中,学员们全心投入、踊跃参与,认真完成各环节任务,对人力资源工作有了相应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练。

人力资源是企业的战略性资源,是公司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强化了各单位责任人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技巧,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为加强各单位的团队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指导,为提高内部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奠定了基础。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2E3A830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