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牢记责任和使命——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拷贝

为深入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党员教育的形式和载体,重温党的光辉历史,5月19日,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抗战时期,红岩村是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的指挥中心,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中国共产党著名领导人曾在此工作、生活多年,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重走红岩村,重温入党誓词,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告诫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信仰和选择,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在神圣庄严的红岩革命纪念馆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旧居,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及完整的原物。一张张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凝结红岩精神的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详细记载了老一辈革命战士坚持抗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浩然正气的红岩革命精神,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对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奋发有为,争当中拓发展的主力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 孙锐

IMG_1278.jpg 

IMG_128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