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文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拷贝

525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文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魏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处于充分竞争的行业企业,一直注重强化团队建设,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建立了一套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绩效考核体系,形成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团队绩效文化,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在管理模式上,公司创新性地推出了一主三辅的管控模式,有效提高了公司的管理能力和运行效率。

周文详细介绍了广西交投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发展情况。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经营;并参与房地产、金融、物流、资源开发、交通、能源、市政设施、建筑等行业的投资、建设与管理以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周文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生产资料供应链集成服务企业,在制度管理、绩效考核、风险防控、团队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和专业知识,是广西商贸型企业对标学习的样本。他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广西交投可以与浙商中拓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合作机制。

随后,双方在管理模式、人员优化、考核机制、制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文:办公室 平其义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