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一行到新加坡益光国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拷贝

6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携集团公司交通运营管理部、国际业务部,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浙商中拓境外合资子公司新加坡益光国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会上,俞志宏首先对益光国际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益光国际总经理王坚勇关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国际贸易市场环境、后期发展规划、运营过程中存在问题等内容的汇报。听完汇报,俞志宏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以下几方面要求:

一是要在稳健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责任制管理模式,谋求公司长远发展。

二是要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在“风控第一”的前提下,提高业务盈利水平,把拓展优质客户、实现稳健经营作为发展目标。

三是深化与中资背景企业的关系,利用好海外市场的优势,不断积累发展经验,为集团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支持,实现集团公司“整体走出去”的发展期望。

会议最后,俞志宏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若干年后,交投人传有一句话——杰出人成就杰出事!”听完俞董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全场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

文:益光国际 王坚勇


微信图片_20180611102437_副本.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