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北中拓党支部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拷贝

6月初,湖北中拓党支部组织“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和八七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开拓进取、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对革命先行者英勇无畏、矢志救国的英雄行为感慨不已,辛亥革命先驱者“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铭记历史,时刻牢记辛亥革命的精神,并转化为实践行动,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午,支部组织户外党课,党员们在读书凉亭下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随后,党员们前往汉口八七会议纪念馆,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参观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伟大历史性转变历程。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从历史中激励自我,也是向时代要责任和担当,为打造“中拓铁军”,为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注入红色基因!

文:湖北中拓党支部 李洁

微信图片_2018060608554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