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魏勇到中拓物流开展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拷贝

6月7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魏勇携中拓电商相关同事到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仓储网点海盐百亿库、祥龙库,开展安全检查和现场调研。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魏勇对仓库的经营业态、场地功能划分、人员安排布置和安全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员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员工对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魏勇对仓储网点安全管理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全面落实公司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系,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各网点要逐一进行排查,确保做到签订率100%。

二、各级负责人要主动深入基层、排查风险、夯实基础,在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上起到指导帮助作用,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对安全风险和隐患要加强预判、分析和管控,防止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三、安全管理工作要体现出系统性、标准化和流程化,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加强现场安全督查,对整改不力的加大处罚力度。

四、结合公司当前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各网点要积极组织安康杯竞赛、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隐患有奖举报等专项活动,深化公司安全文化建设。

文:中拓物流 杨胜明


微信图片_2018060816024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