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红军精神 铸造职场铁军 事业三部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拷贝

为全面激励事业三部第一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12-13日,事业三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含退休)在支部书记李岳军同志的组织带领下,来到湘赣鄂革命基地平江县,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感受革命志士的情怀。

在湘赣鄂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中,大家专心倾听讲解,对平江起义以及后续红军革命奋战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外,支部还通过开展“红军行”,“穿军装、行军路、唱红歌、反围剿、三军会师”等活动,加强队员之间的协同合作,拉近同事间的感情,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亲身感受一次红军行的艰辛,对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表示: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表率和引领工作,积极学习党的重要发展理论,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帮助他人,弘扬新时代党员的奉献精神。

文:事业三部第一支部

附件1.jpg

附件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