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绩效管理 打造高效团队 ——公司开展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团队领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拷贝

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中流砥柱”,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越高,则企业核心竞争力越强。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团队领导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24日,公司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开展能力素质模型人才加速培养项目之“团队领导”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责任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以“绩效管理与团队建设”为主题,内容围绕绩效管理基础体系及绩效管理跟踪推进工作展开。为了使培训内容更具有针对性,课前安排了针对学员的培训调研,让学员初步建立起绩效管理的概念体系,从而能够更好地促进培训成果的消化吸收。

“团队领导”培训内容丰富而深刻,采取了理论讲授、案例分享、视频探讨、集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培训过程中,通过小组讨论与成果分享的形式,将“绩效目标与有效沟通”、“团队发展与应对策略”、“员工成长与培训管理”等课程内容进行生动展示;通过DISC性格测试对领导人际风格进行剖析,引导学员进行高绩效团队的打造。

课程过程中,学员们全心投入、踊跃参与,认真完成各环节任务,掌握了建设高绩效团队的实用方法和工作技巧。通过培训,充分调动了中层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公司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