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到山东日照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拷贝

7月3日—4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魏勇一行到山东日照走访调研,走访了日照港港口相关单位与合作客户。

张端清一行首先走访了日照岚山港和日照石臼港区,与日照港相关领导作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从公司的历史,现状和愿景等多个方面作了沟通和介绍,并对港口货权管理作了深入的沟通。张总指出,日照港是公司的主要物流基地之一,两家公司要在今后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公司在港口货物的安全。

接着,张端清一行来到我司在日照港的主要物流供应商——中国日照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外代)调研,日照外代党委书记张辉及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公司在日照港业务的现状、未来合作的方向作了多方面的交流。会后,公司领导共同参观了日照外代的历史陈列室,听取了对方领导关于日照外代发展历史沿革及当下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张端清一行拜访了公司重点客户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其相关人员就加强双方互动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通过此次调研,公司与合作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工作沟通,为下阶段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物流管理部 杨征宇

微信图片_20180706145700.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