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中拓在行动,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拷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内部控制体系的检查机制,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分为三组,巡察组成员由公司纪检审计部、党办及人力资源部三部门人员共同组成,在6月中旬分别对湖北中拓、重庆中拓和湘南物流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面巡察。

本次巡察工作主要对三家子公司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基建招投标工作、费用控制及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在现场工作中,巡查组成员通过召开巡察动员会、听取被巡察单位工作报告、发放民主测评表、与关键员工访谈及资料查阅等形式开展了本次巡察检查工作。

本轮巡察是公司党委今年开展的第一轮巡察。下一步,公司将严格按照巡察制度,进一步常态化巡察工作,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把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文:纪检审计部 郭宏伟

微信图片_20180706153858.bmp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