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级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拷贝

“七一”前后,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各级党委、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同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

总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中拓新材料党支部30余名党员,冒雨共赴嘉兴南湖红船精神教育基地、西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中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在南湖红船精神教育基地,党员们共同瞻仰红船,回顾我党诞生、成长、壮大的历程,更加深入地体悟了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在西塘倪宅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们被 “风雨市长”倪天增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所深深触动。在中拓新材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党员们看到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感受到了“中拓速度”和中拓员工们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创业精神。

湖北中拓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共同前往武汉市汉阳区社会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关怀献爱心。在福利院,湖北中拓党支部、团支部成员为老人们献唱《感恩的心》,为老人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物品。整个下午,党员、团员们一直陪伴着老人聊天、下棋,并为老人们调修生活小物件,爱在无声中传递。家是社会的最小单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化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会上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汪伟锋对三季度的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卯鹏、叶凤玉两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在投票通过转正后两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汪伟锋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期望预备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贵州中拓党支部安排了主题为“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的专题党课。贵州中拓党支部书记袁绍云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公司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实际经营成果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标准。

湖南省湘南物流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衡阳保卫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抗战英烈爱国主义伟大的精神洗礼。党员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要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要把学习英烈的伟大精神带进湘南物流,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2E3A9888.jpg 

微信图片_20180706152445.bmp 

微信图片_20180706152452.bmp 

微信图片_20180706152455.bmp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