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拓 共创共享” 2018年大学生入职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拷贝

7月1日—6日, 2018年校招大学生培训项目在杭州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来自24个单位和部门的79名应届大学生,参加了以“圆梦中拓 共创共享”为主题的入职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分为拓展训练、课程学习两大部分。

第一天,大学毕业生们陆续到总部报到,蓬勃的朝气为公司注入青春的力量。当天,所有大学生抵达中共德清县委党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项目,通过一系列的项目进行职业化模拟训练。素质拓展项目过后,全体学员来到了德清升华物流园区参观,了解园区内的布局以及主要钢材产品。

7月3日下午,全体学员转战杭州,揭开课堂培训的大幕。人力资源部通过人际沟通Bingo交友活动帮助学员们在细致观察、沟通交流中增进互相了解。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魏勇、公司中层干部及内训师团队开展了系列授课,帮助学员们了解公司各项产业与主营业务,掌握平时工作中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职场礼仪,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最后一天,董事长袁仁军、副董事长丁建国共同出席结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本次培训根据笔试成绩、拓展训练两方面的综合考察,评选出物流管理部吴华杰、重庆中拓石吕、融资租赁崔坤玉、成都分公司陈洁、财务资产管理部张义、经营管理部杨泽科、中拓电力曹君杰、重庆中拓龙达铖八名优秀学员。

会上,袁仁军董事长作主题讲话,他代表公司对所有校招大学生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向大家做了宣贯。袁仁军表示,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长短期目标,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多看、多思考、多请教、多实干,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早日融入公司创业的大舞台,实现自我的职业梦想。

为期六天的大学生入职培训结束了,而新人们的工作历程才刚刚开始,期待着雏鹰们能够在“圆梦中拓”的道路上不断展翅翱翔,为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早日成为行业领先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而奋斗!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180710160018.jpg 

微信图片_2018071016001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