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拓”主题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拷贝

7月27日,“砥砺十年 铸梦远航”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梦想中拓”主题演讲大赛在杭州总部五楼党建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主办,由公司团委具体承办,是公司“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得到了各子公司、各职能部室和业务部门、各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公司八支代表队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员工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担当起时代重任,用更坚定的信心、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展现出中拓人开拓创新、奋发拼搏的青春斗志!他同时希望大家在共同回顾公司近十年发展历程、热情颂扬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的同时,能清楚地看到,公司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来自于全体党员干部披肝沥胆的实干和不遗余力的付出,更是来自于一名名基层员工的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执着进取。希望大家能够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继续前行!

参加本次演讲大赛的15名选手,有公司职能部室的员工,有来自各子公司、业务部门的业务骨干,有在公司兢兢业业工作多年、为公司发展倾注了青春与热血的老员工,也有新加入中拓大家庭的“新鲜血液”。他们立足岗位、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榜样、故事,讲自己的经历、感悟。他们用昂扬的激情抒发了对公司和本职工作的热爱,短短几分钟的演讲,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为现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来自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文艺部《开心茶馆》的执行制片人李想老师担当了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的个性化点评和指导,所有选手和在场的所有听众都受益匪浅。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拓铸梦队的吕丹荣获一等奖,中拓旭日队的焦鑫、戮力同心队的陈佳慧荣获二等奖,十年圆梦队的张丽娴和李雯婧、中拓旭日队的陈强荣获三等奖,获奖选手在舞台上充分展现出了中拓人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比赛虽已结束,但中拓人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中拓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企业使命,为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中拓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730124537.jpg 

0I5A0763.jpg 

0I5A126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