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求发展,步调一致勇争先 ——广西中拓与客户联合开展“齐心共唱党的歌”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拷贝

7月29日,广西中拓与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广西建工集团金控投资、云鸥物流等合作伙伴在广西南宁李宁体育园联合开展了"智慧向心号" ——  2018年“齐心共唱党的歌”党员文体活动。活动共分为"翻山越岭"、"蛟龙出海"、"党建飞行棋"等三个项目,四支队伍围绕革命金曲拉歌比赛、党建知识竞赛、体能竞技等内容开展了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一身运动装扮亮相的参赛者们精神抖擞,向大家展示了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员工风采,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更是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中拓员工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一举获得"最佳组织奖"、"青春正当时"、"一飞冲天"等多个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广西中拓进一步加强了与各合作伙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出了“中拓铁军”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中拓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广西中拓 张丽娴

微信图片_20180731101514.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