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同成长——公司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拷贝

7月30日-31日,公司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在杭州总部五楼党建室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各子公司及业务单位的5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公司介绍及十三五规划》、《财务管理体系与制度简介》、《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大宗商品业务与管理》、《风险管控概要》、《内幕信息防控》、《廉洁从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八项课程。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及多位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授课,帮助新入职员工全方位地了解公司概况、业务范围、管理制度和流程,为新员工更快融入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袁仁军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培训现场,与新员工进行交流。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价值取向及人才管理模式,并表示: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公司。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过程中多看、多思考、多实干,培养独立思考和辨别是非的能力,早日融入公司创业的“大舞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身角色的一个重要指引。人力资源部将持续加强培训工作,传承公司文化,沉淀工作经验,共享、传播内部知识和经验,助力公司人才发展,为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不懈奋斗!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180806084417.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