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拷贝

为积极引导新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公司纪委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中,对50余名新入职公司的员工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

纪检审计部经理陈时英结合自己多年的财务、监察工作经验,运用PPT讲解的形式,围绕“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主题,从“廉洁从业人人有责”、“法律禁区和廉政规定”、“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同时积极引导学员,在工作中要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更要做好自我约束,努力做到襟怀坦白、清清白白,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好员工。

文:纪检审计部 郭宏伟

微信图片_20180806084606.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