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纪律检查委员会赴红星社区参观学习党建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拷贝

三维企业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委书记杨慧娟携纪检委员曹岘、盛虎一行,到红星社区参观学习党建阵地建设,交流创新思路。

杨慧娟一行参观了红星社区办公区域和党员活动室,红星社区党委书记胡刚详细介绍了社区整体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红星社区党委结合自身特点,在党建文化墙面上设置了“初心不负,梦筑潇湘”、“学则思变”、“廉洁奉公”等红色标语;在党员学习室设置了红星书吧,为社区党员学习党政理论知识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红星社区党委以打造社区党建阵地为抓手,为基层党组织传达上级政策、抓好党员干部群众教育培训、开展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参观后杨慧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联系,取长补短、互促共进,更好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微信图片_20180809103229.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