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武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隆云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拷贝

8月初,宝钢股份武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隆云、宝钢股份宝钢国际钢贸副总经理马泽勇、武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热轧材销售部总经理唐金权等领导到访我司考察交流,公司副董事长丁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丁建国对宝钢股份武钢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对武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集团基础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特别是在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周隆云表示,宝武集团作为全球第二大钢铁企业,在品种、质量、研发等方面都具备雄厚的实力,在桥梁、机电、轨道等领域具备了领先技术。他希望双方能够延续良好的合作局面,不断创新发展,加强沟通协作。

此次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推进互利共赢,实现持续合作。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2E3A019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