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双促进共提升 ——公司交通物资党支部与合作单位党支部召开信息化建设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拷贝

8月8日,公司交通物资党支部与上海宝钢钢贸公司营销第一党支部、杭州宝井党支部,在浙商中拓杭州总部共同召开党建加业务交流会,会议主题为“信息化建设和业务项目协调并进”。

交通物资部经理助理吴牧原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中拓电商总经理魏学彬应邀参会并作主题发言。他介绍了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对公司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控能力、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进信息化与业务融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交通物资党支部书记郑飞出席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信息化建设为业务项目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促进业务整体服务能力和盈利水平提升,业务的良好盈利又为信息化建设的投入提供较好的资金支持,二者协调发展、相互促进。杭州宝井党支部书记张焰以“欧冶云商”为例,分析了电商平台发展现状;营销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斌则展示了宝钢股份的电商平台“惠创”,从钢材溯源、科学选材、资源联动等多角度说明了信息化建设对项目可控管理的作用。

随着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持续推进,共建单位之间逐渐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局面,进一步促进了业务合作健康发展,也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180813093305.bmp



  • 5